電影電影新聞

Henry 因電影《美味秘方》廚藝大精進

《美味秘方》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國際采昌)

由楊紫瓊、Super Junior-M 的 Henry、黃經漢… 等人主演,結合親情、愛情與友情的「食流」電影《美味秘方》將於9月9日在台灣上映,而這也是 Henry 首度進軍大螢幕的作品!

《美味秘方》本周在北京進行首映,與楊紫瓊一同出席的 Henry 表示常年在海外工作的他十分想念住在台灣的媽媽,並透露媽媽親手包的水餃是童年最愛的味道!

電影中,Henry 飾演一名新手廚師,他為了拍攝電影也在泰國進行四個月的廚藝特訓、每天練習近五小時,讓原本只會做泡麵和煎蛋的自己廚藝大躍進,電影中許多美食都是 Henry 親手製作的喔!

而楊紫瓊也大讚 Henry 演技與對廚藝的努力,透露 Henry 曾為了一幕蛋捲戲連做了80個蛋捲,但導演還是對成果不滿意,讓 Henry 籠罩在「蛋捲陰影」之中!

《美味秘方》劇照

有親情、愛情、友情三種元素的《美味秘方》擺脫俗套的愛情故事,呈現三代親情與家庭美食記憶,帶給觀眾視覺、味蕾與情感三種享受;拍攝地點更橫跨新加坡、泰國和上海等地,可說是近期食流電影中難得一件的規模。電影不僅找到楊紫瓊、Henry… 等人主演,有米其林主廚 Daniel Boulud 加盟!

而《美味秘方》故事描述知名電視節目製作人茱莉亞 (楊紫瓊 飾) 為了尋找新任廚神舉辦了「國際食神爭霸賽」,從小與爺爺相依為命、從爺爺那學了不少家常菜的馬克 (Henry 飾) 為了保住家中即將倒閉的中餐館,決定從新加坡飛到上海參加比賽,並在比賽中一路過關斬將,最後站上與國際廚神大衛 (黃經漢 飾) 挑戰,而此時,茱莉亞也發現了馬克不為人知的神祕身分。

《美味秘方》預計9月9日在台灣上映,想看 Henry 與一票大廚大展廚藝,並感受片中的友情與親情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囉!

電影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au3_iQedVM

YouTube 來源:國際采昌

新聞來源:國際采昌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