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太妍《步步驚心》OST 9/13 公開

太妍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睽違兩年,少女時代的太妍再度開嗓演唱 OST,這次她為了替參與 SBS 月火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演出的徐玄應援,而特地獻聲,歌曲預告公開!

OST 製作公司今日 (9日) 宣佈,由太妍演唱的第五首 OST《All With You》將在9月13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的消息,同時在 CJ E&M Music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預告。影片中,太妍充滿渲染力的歌聲,搭配解樹 (IU 飾) 與八皇子 (姜河那 飾) 之間的互動,令整首歌更加動人。

另外,《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截至目前為止公開的 OST,分別由 EXO 的 CHEN、伯賢與 XIUMIN、LOCO 和 PUNCH、I.O.I、Davichi 等歌手獻唱。製作公司也表示「OST 女王」太妍的加入,完成了強大的 OST 陣容。

讓我們一起期待9月13日公開的太妍《All With You》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