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Kwon Jin Ah 將在9月19日發行出道專輯

Kwon Jin Ah 出道專輯《One Strange Night》封面(圖片來源:Antenna Music @Facebook)

Kwon Jin Ah 將在9月19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正式出道。

2014年在 SBS《K-POP STAR》第三季中成為 TOP3 的 Kwon Jin Ah,在比賽結束後落腳於柳熙烈的公司 Antenna Music,原本去年就已經計劃出道的她,延至今年才正式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經紀公司 Antenna Music 在9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 Kwon Jin Ah 出道專輯《One Strange Night (웃긴 밤)》的封面照,正式踏出唱作歌手的第一步;公開的封面照中,Kwon Jin Ah 變身為「秋天女子」,在充滿秋日感性氛圍的晚上,獨自在街上抬頭看向天空,令人對她的音樂感到期待。

Kwon Jin Ah 有著清雅的音色與充滿號召力的歌聲,她更親自作曲作詞,展現出創作實力,再加上很少新人會以正規專輯出道,但 Kwon Jin Ah 花了兩年半的時間準備,以八首自創曲填滿首張專輯,讓人更期待她的出道。

大家期待 Kwon Jin Ah 的出道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