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ric Nam、KOLAJ《Into You》MV 公開

(縮圖)Eric Nam、KOLAJ(來源:CJ E&M、KOLAJ@Facebook)

(圖片來源:CJ E&M、KOLAJ@Facebook)

Eric Nam 今日 (8日) 驚喜公開與美國電子樂團 KOLAJ 合作的單曲《Into You》MV。

《Into You》是 Eric Nam 與 KOLAJ 於6月11日發行的作品,歌詞描述深陷某人魅力中的心情,朗朗上口的旋律讓此曲備受好評,獲得許多粉絲的喜愛。

最新公開的 MV 邀請美國知名影集《Fresh Off the Boat (台譯:菜鳥新移民)》的童星陳琦燁 (Ian Chen) 出演,不論是對嘴演技或舞蹈都相當純真、可愛呢!一起來欣賞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