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ric Nam 6月9日發行全新單曲

(縮圖)Eric Nam、KOLAJ(來源:KOLAJ@Facebook)

(圖片來源:CJ E&M、KOLAJ@Facebook)

Eric Nam 將於6月9日與美國備受矚目的 EDM 團體 KOLAJ 合作,發行 Tropical House 曲風的全新單曲《Into You》。

這是 Eric Nam 首次嘗試的風格,歌詞描述深陷某人魅力中的心情。根據相關人員的透露,Eric Nam 先前曾在舞台上演唱此曲,獲得不少好評,所以更加令人期待新曲發行。

而與 Eric Nam 合作的 EDM 團體 KOLAJ,是由創作歌手 Teesa Houston 與作曲家 Mike McGarity 組成,是近來在美國相當受到矚目的樂團。

另外,Eric Nam 與 KOLAJ 合作的新曲《Into You》將在6月9日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MV 則會在7月初公開。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fun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