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ric Nam、KOLAJ《Into You》音源

Eric Nam、KOLAJ《Into You》封面(圖片來源:MelOn)

Eric Nam 與美國新人電子舞台樂團 KOLAJ 合作,在10日發行單曲《Into You》。

《Into You》是 Eric Nam 與 KOLAJ 共同作詞、作曲的歌曲,是 Eric Nam 第一首原創 pop 歌曲,此單曲不只在韓國各大線上音源網站,還在全世界發行。

雖然身處兩個不同的音樂領域,但 Eric Nam 其實很喜歡 KOLAJ 的音樂,特別是最近發行的《The Touch》,因此在創作《Into You》時,特地為歌曲加入了適合夏天的清涼感。

與 Eric Nam 合作的 KOLAJ 表示:「K-Pop 與 Tropical 風格相遇,打造出這首甜蜜、充滿魅力的歌曲,透過這次的合作,我們覺得很有可能創造出『K-Trop』這種全新的音樂風格。」,Eric Nam 所屬公司 CJ E&M 音樂部門表示:「《Into You》可以說是 Eric Nam 作為歌手在美國 pop 市場踏出的第一步,不只是這次的單曲,我們正計劃讓 Eric Nam 持續地在美國 pop 市場發表音源,請大家多多支持。」

另外,Eric Nam、KOLAJ 在美國洛杉磯拍攝的《Into You》MV 預計在七月初公開,現在先來欣賞音源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FtMC177VNs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뮤파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