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飯寶劍」朴寶劍連掉落的飯粒都不放過

朴寶劍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朴寶劍是個連掉到桌上的飯粒都會撿起來吃,愛物惜福的人!

KBS World 今天 (8日) 在官方 Instagram 上傳了一段短片。影片中,朴寶劍向記者表示自己今天還沒吃飯,記者則開玩笑地說:「因為你吃飯吃得很香,所以被稱為『飯寶劍*』,你要記得吃飯,大胸肌才可以保持阿!」讓朴寶劍害羞的笑著說「好」。

接著製作單位公開朴寶劍在拍攝《雲畫的月光》休息時間吃飯的畫面,並捕捉到穿著王世子戲服的朴寶劍,不但不在乎體統,就連掉到桌上的飯粒也不放過地拿起來吃,讓粉絲們看了大喊「好可愛」!

快點一起來看看可愛的寶劍吧!

 

KBS World TV(@kbsworldtv)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9月 月 7 5:41下午 PDT 張貼

註:朴寶劍的姓氏為「朴 (박)」,韓文發音為「Park」;「飯 (밥)」的發音為「Pab」,所以被粉絲們戲稱「飯寶劍」。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