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Oh My Girl會進《偶像料理王》決賽嗎?

oh my girl《偶像料理王》

(圖片來源:tvreport)

歷代最大規模的綜藝料理節目 ─ MBC 中秋特輯《偶像料理王》邀請了 EXO、TWICE、BTS 防彈少年團、VIXX、AOA、Lovelyz 與 Oh My Girl…等超過200名偶像歌手參加,並在最近進行預賽。

其中,節目製作人表示:「平均年齡才20-21歲的 Oh My Girl,對於料理不是很熟悉,但在比賽開始後,以真摯的態度烹飪料理,時間結束又馬上變回高中生的她們,卻讓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她們是否能夠晉級決賽讓人非常期待。

而超過200名的參賽者在激烈的預賽後,僅有八位能夠晉級決賽,究竟是哪些人能夠決賽,獲得最後的勝利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將在九月播出的《偶像料理王》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