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多賢、朴志效、SANA、MOMO

(圖片來源:TVreport)

歷代最大規模的綜藝料理節目 ─ MBC 中秋特輯《偶像料理王》邀請了TWICE、EXO、BTS 防彈少年團、B1A4、VIXX、AOA、Lovelyz 與 Oh My Girl…等超過200名偶像歌手參加,並在最近進行了預賽。

其中,節目製作人笑著表示:「女團 TWICE 收到任務後,在分開的場地進行比賽,但她們居然神奇地犯了類似的失誤,多賢、志效、SANA、MOMO 的身體、心與靈魂就像合為一體,似乎是個非常團結的女團呢!」,讓工作人員為她們可愛的行為感到好笑。

除此之外,身為外國成員的 MOMO 與 SANA 碰到任務卡上難以理解的料理用語時,努力地向工作人員請求給與暗示,非常的可愛。究竟她們能不能打動工作人員的心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將在九月播出的《偶像料理王》吧!

金多賢、朴志效、SANA、MOMO

金多賢、朴志效、SANA、MOMO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