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obby SOLO 曲《HOLUP!》MV 公開

Bobby《HOLUP!》封面照(來源:Genie)

(圖片來源:Genie)

iKON 成員 Bobby 今日 (7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個人單曲《The MOBB》,並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HOLUP! (꽐라)》MV。

《HOLUP!》是結合 Trap* 與流行舞曲元素的嘻哈歌曲,韓文曲名「꽐라」是從無尾熊 (코알라) 而來,用來形容酒醉的狀態。《HOLUP!》中除了有希望大家一同狂歡的意思外,也代表著 Bobby 饒舌時就像是喝醉般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享受著舞台。

不僅是中毒性強烈的節奏讓人一聽上癮,MV 中絢爛的聲光效果也令人想一看再看呢!而且 Bobby 還在其中大秀好身材,大家怎麼能錯過呢?快點一起來看看吧!

※ Trap 音樂是起源自美國南部的嘻哈音樂,結合電子與嘻哈的元素,主要特色是有著大量的反覆節拍。(來源:聞樂起舞 SO WOW Music Station@Facebook)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KON@YouTube / Genie / aju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