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佳人《Carnival》首波預告公開

佳人《Carnival》預告(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第一部《End Again》的佳人,6日透過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Carnival (The Last Day)》首波預告。

一片朦朧的畫面中,正在沉睡的佳人緩緩睜開雙眼,清淡的妝容看起來相當清純。隨著畫面轉換,我們漸漸可以看到佳人是幾近全裸地被白紗覆蓋,躺在寫有文字的平台上;清純與性感並存的影片讓人更加好奇 MV 全貌。

另外,佳人將於9月8日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新專輯發行的直播倒數,接著在9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的第一部《End Again》,並於 KBS《Music Bank》帶來回歸舞台。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e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