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金所炫家人看了《鬼神》吻戲的反應是...

金所炫

(圖片來源:《allure》)

金所炫、2PM 澤演主演的《打架吧鬼神》近日播畢,而金所炫也分享家人看到自己與年長自己11歲的澤演在劇中的吻戲時,是什麼反應。

金所炫說:「我家人… 特別是我媽,看到吻戲那一幕時還挺開心的… 所以 (他們的反應) 很不錯。我阿姨很喜歡那幕,還打電話來跟我說:『賢智 (金所炫 飾) 和奉八 (澤演 飾) 真的很配阿!』我外婆也看得很開心!」

而從沒有談過戀愛的金所炫也表示,因為自己沒有戀愛的經驗,所以拍起愛情戲來有點困難:「我 (演愛情戲) 的基礎是間接經驗,是從別人跟我說的內容去想的,但那樣子 (可以表現) 的程度有限。」

原來… 幾乎整家人對金所炫吻戲的反應是… 都看得很開心!也有許多粉絲看到訪談後紛紛表示同意金所炫阿姨的「兩人真的超配!」,還有粉絲希望導演能夠拍第二集呢!

新聞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