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禮智、Babylon《Chase》概念照

禮智、Babylon《Chase》概念照(來源:FIESTAR@Facebook)(圖片來源:FIESTAR@Facebook)

即將發行個人專輯回歸的 FIESTAR 成員禮智,今日 (5日) 公開合作對象正是 R&B 歌手 Babylon,兩人將於9月8日公開新曲《Chase (끌려다녀)》。

Babylon 曾為 Block B ZICO 的《Boys And Girls》配唱,充滿磁性的嗓音深受大眾好評,也讓粉絲們更加期待他與禮智的合作。FIESTAR 官方 Facebook 也公開新曲行程表,9月7日、8日將會陸續公開預告與完整音源,8日中午12點則能在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欣賞特別影片。(以上時間均為韓國時間)

大家期待兩人的合作嗎?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FIESTAR@Facebook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