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軫泳公開與 TWICE 娜璉的合照

林娜璉、朴軫泳

(圖片來源:朴軫泳@Instagram)

近日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在東京連續三日舉辦《JYP NATION “Mix & Match”》。其中,歌手朴軫泳 (朴振英) 公開與 TWICE 的娜璉合照。

朴軫泳2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與娜璉的合照,並說:「# JYP #JYPnation  #Tokyo #Twice #娜璉 公演結束後與老么 #After the show with Nayeon :)­­­」

原文:# JYP #JYPnation  #Tokyo #Twice #나연 공연 마치고 막내와^^ #After the show with Nayeon :)­­­

公開的照片中,娜璉嘟著嘴、比著 YA 開心的與歌手朴軫泳合照,讓粉絲紛紛在下面留言「娜璉好可愛喔!」、「朴軫泳今天好帥」、「好好觀賞今天的演唱會了!」。

另外,下一站《JYP  NATION  “Mix & Match”》演唱會將於11月5、6日在曼谷開唱。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朴軫永@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