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金所炫:對於放棄高中入學不後悔!

金所炫 (來源:SidusHQ)

(圖片來源:SidusHQ)

金所炫在專訪談起去年決定放棄高中入學的心境,表示:我沒有後悔!

2015年4月,金所炫在宣傳《Who Are You-學校2015》時,表示自己為專注於演技活動,將選擇放棄就讀高中,而是會以在家自學的方式繼續學業。近日,完成《打架吧鬼神》後的金所炫,在與 Xports News 進行專訪時,表示自己從來沒有因這個決定而後悔!

金所炫說:「我從來沒有對於『不就讀高中』的決定後悔,我很喜歡在學校遇到好朋友,但這在同時兼顧演技跟學業的情況下真的很困難,因為我不能完全參與班級的活動,也很難參與所有考試。當我成績不好時,內心也會覺得尷尬。考量到這些點,我放棄進入高中、在學校裡花費三年的時間,而是選擇專注在演戲上,並在空閒的時間進行學習。」

對於這個艱難的決定,金所炫也坦承當時其實不是很有自信:「老實說,當時對這個選擇確實不是很有把握。所幸,之後遇到很好的作品,所有事也都很順利。而我因為很多作品中都有著學校生活的場景,並不會覺得沒去學校而空虛,也在拍攝現場留下很多回憶。」

金所炫在今年 (2016年) 就已經帶來《噩夢老師》、《Page Turner》、《打架吧鬼神》三部戲劇及《純情》、《德惠翁主》兩部電影,果真如她所言盡全力投入在演戲的活動中,也讓人非常期待她接下來的表現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Xports News、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