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 成為 Skechers 全新代言模特兒

EXO Skechers 代言照(圖片來源:SKECHERS @Facebook)

EXO 成為運動品牌 Sketchers 的亞太區全新代言模特兒。

Skechers 日前表示,EXO 由本季起為品牌代言,他們將透過廣告展現活力、強勢等充滿男性美的多樣化魅力,而隨著新任代言模特兒的首個廣告影像公開,Skechers 會同時推出代表產品「D’Lites Extreme」,除了鞋子產品外,還有秋、冬季服裝、瑜伽產品等等。

品牌相關人員表示:「即將公開的廣告影像中,EXO 每位成員會展現他們各自的魅力,並一併展現新產品,將時尚嘻哈與產品的特徵結合,與其他廣告做出差別。」

另外,EXO 首個 Skechers 廣告將會在9月10日 MBC《無限挑戰》播出前公開,而現在已經陸續透過官方網站、Facebook 公開預告。

一起來欣賞團體預告與 Chan Yeol、XIUMIN 的個人預告吧:

團體

Chan Yeol

XIUMI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Hankooki
影片來源:SKECHERS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