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EXO 將發行寫真集《dear happiness》

EXO《dear happiness》寫真集(圖片來源:SMTOWN @Vyrl)

EXO 將在9月20日發行寫真集《dear happiness》。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2日透過 Vyrl 公開 EXO 寫真集預告照,表示粉絲自2日起可以透過各大線上、實體書店,與 SUM 商店預購 EXO《dear happiness》寫真集。

《dear happiness》是 EXO 成員前往被稱為「南太平洋的天國」的斐濟群島,以美麗的大自然為背景進行拍攝,可以看到成員們享受水上休閒活動時活潑、調皮的樣子,還有他下休息時自然的一面。

S.M. Ent. 表示:「EXO 在舞台上多展現強勢的魅力,這本寫真集能夠讓大家看到屬於 EXO 不同於舞台上的柔和魅力,大家可以近距離欣賞像青春電影般的 EXO 斐濟旅行現場。」

另外,正式發行寫真集前,由9月7日起於首爾三成洞 SMTOWN COEX ARTIUM、明洞樂天 Young Plaza 分店…等,S.M. 明星商店 SUM 賣場舉辦展覽會,讓大家能搶先欣賞寫真集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