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Younha 獻唱《灰姑娘與四名騎士》OST

Younha《灰姑娘與四名騎士》OST 封面(圖片來源:MelOn)

Younha 為 tvN 金土劇《灰姑娘與四名騎士》演唱的第五波 OST《I Believe》MV 公開。

《I Believe》是曾參與《花樣男子》、《城市獵人》、《主君的太陽》、《夜行書生》等 OST 的吳俊相作曲家的作品。原先平靜的歌曲開端,隨著 Younha 充滿感性的歌聲變得激烈,清爽的高音與哀切的旋律,讓觀眾更能投入在劇中角色的感情。

一起來欣賞 Younha 演唱的《I Believ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워너뮤직코리아 (Warner Music Kore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