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itchhiker「STATION」新曲《$10》MV

Hitchhiker《$10》封面(圖片來源:MelOn)

Hitchhiker 參與的第30首「STATION」單曲《$10》MV 公開。

《$10》是 Hitchhiker 繼《11 (ELEVEN)》後,相隔兩年所發行的第二張單曲,是電子舞曲中 Bass Music 風格歌曲,Hitchhiker 不只作曲、編曲,他還親自錄音、混音,負責整首歌曲的製作過程。

公開的《$10》MV 也是由 Hitchhiker 親自製作,以獨特的影像風格,來表達歌曲氛圍與僅有的兩句歌詞「$5」、「$10」,同時也突顯出結合實物與 3D 動畫的技術,十分特別。

一起來欣賞「STATION」第30首單曲、Hitchhiker 的《$10》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