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申成祿《通往機場的路》化身機長

申成祿《去機場的路》

(本文圖片來源:tvreport)

KBS 新水木劇《通往機場的路》近日公開申成祿的劇照與花絮照。

在公開的劇照中,穿著機長服裝、戴著帽子的申成祿,眼中帶著強烈眼神的模樣,讓人非常好奇他會以什麼方式呈現空軍出身的航空公司機長「朴真石 (박진석)」的角色。

申成祿《去機場的路》

相關人員表示:「申成祿在每個細節都與劇中的角色朴真石非常相似,以120%的努力,發揮出生動的演技,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拍攝現場也常與製作單位討論及對話,非常投入在角色中!申成祿在每部作品中都是以強烈角色登場,這次申成祿究竟會以什麼樣子呈現《通往機場的路》呢?希望大家拭目以待並給予支持。」

另外,《通往機場的路》描述透過男女主角人生的第二次青春,展現共鳴、撫慰及愛情的浪漫電視劇。由執導《急診男女》的金哲圭導演及電影《像煙花像蝴蝶》的李淑延作家聯手打造,本劇將接檔《任意依戀》於9月21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播放。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