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Kanto 9/6 回歸,邀請 WOOZI 合作

Kanto、Woozi

(圖片來源:Kanto@Facebook)

睽違兩年!Kanto 將在9月6日回歸,並邀請 SEVENTEEN 成員 WOOZI 合作。

今天 (2日) 上午,BrandNew Music 旗下饒舌歌手 Kanto 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將在9月6日發表 WOOZI 參與 featuring 的新曲《最近 (요즈음)》回歸,並公開兩人的合作認證照 (如首圖)

一名相關人員也表示,Kanto 新曲《最近》是一首中板節奏的嘻哈歌曲,Kanto 與 WOOZI 的饒舌相互配合,產生了很棒的化學效應,而錄音、製作過程的氣氛也十分愉快融洽。

而《最近》將在9月6日零時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