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寶劍《TNGT》擋不住的可愛魅力!

朴寶劍《TNGT》

(本文圖片來源:TNGT 官網)

近日在高話題性電視劇《雲畫的月光》中飾演王世子的朴寶劍,為服飾品牌《TNGT》拍攝的帥氣畫報於1日公開。

這次《TNGT》的畫報主題為「都市生活風格」,由專屬模特兒朴寶劍呈現出秋季暖男形象。畫報中的朴寶劍穿著現代時尚感的大衣及灰色調的衣服,以憂愁的感性眼神中散發出夢幻的氣氛,在休閒中也展現出都市感,緊緊抓住女性的心!

另外,《TNGT》還公開朴寶劍跳著別具特色的舞蹈,享受其中並開心地轉圈圈,最後突然反轉的問:「明天穿什麼呢?」,可愛的模樣讓粉絲陷入他的魅力!

更多朴寶劍的服飾畫報可以在《TNGT》官網或官方 Facebook 中看到,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可愛的寶劍的廣告及畫報吧!

朴寶劍《TNGT》朴寶劍《TNGT》朴寶劍《TNGT》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TNGT@Facebook、官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