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iKON Bobby 將在9月7日發行個人作品

Bobby SOLO 預告照

(圖片來源:iKON@Facebook)

iKON 的 Bobby 將在9月7日發行個人作品。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今天 (2日) 透過官方部落格與 iKON 官方 Facebook,公開 Bobby 第四張 SOLO 預告照,並以「BOBBY=20160907」的文字,宣佈他將在9月7日發行個人作品。

公開的照片中,Bobby 以雷鬼髮型示人,戴上唇環的他給人一種強勢、野性的感覺,散發出有別於 iKON 時的魅力,讓人期待他會帶來怎樣的歌曲。

WINNER、iKON 的饒舌代表 ─ 宋旻浩、Bobby 將先後於9月7、8日發行個人作品,雖然歌曲名稱、宣傳方式都尚未公開,但因為特別的發行方式,已經讓粉絲對他們的 SOLO 期待感上升。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02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