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ALO 新輯《Happy Day》MV、音源

HALO《Happy Day》封面照

(圖片來源:HALO@推特)

HALO 第二張迷你專輯《Happy Day》MV、音源公開。

《Happy Day》邀請曾與 GFRIEND 合作的作曲家 Lee Ki 所屬的製作團隊 Oreo 擔任製作人,主打歌《Maria (마리야)》是首搖滾舞曲,描述男生希望處於曖昧關係的兩人能向前進一步,而想向女生告白的心情。

整張專輯除了 Oreo 參與詞曲創作外,還收錄成員 Dino 的第一首自創曲《我們,陽光 (우리, 맑음)》,讓粉絲們看到 HALO 更成長的音樂與魅力。

一起來欣賞 HALO《Happy Day》主打歌《Maria》MV 與專輯音源吧:

《Popcorn (팝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EjxNPWqQOs

《Maria》

《全都扔掉 (싹 다버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BkeW7EAp80

《Yours (네 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qHTgFpMbIY

《我們,陽光 (우리, 맑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apLajfUEn8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헤일로(HALO)、YJzMs@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