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P:Jackson 傷勢不嚴重,請別擔心

Jackson

(圖片來源:《THE STAR》)

為參加9月2-4日於日本東京舉辦的家族演唱會,GOT7 成員 Jackson 1日從中國出發,但前往機場的途中,他搭乘的座車與追車粉絲發生了追撞事故,造成 Jackson 受傷;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也在他抵達日本接受治療後,出面說明傷勢,表示無大礙,請大家別擔心。

JYP Entertainment 一名相關人員向韓國媒體日間體育表示:「Jackson 的傷勢並不嚴重,只是輕微的碰撞。不過因為這是一場車禍事故,所以在抵達日本後,就立即前往醫院接受檢查與治療,未來也將視檢查結果、Jackson 身體狀況來調整他的活動行程。」

至於 Jackson 是否會如期出席連續三天舉辦的家族演唱會,相關人員則表示正在討論中,並說明將以旗下藝人的健康狀態為第一優先。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