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uniel,生日快樂!

Juniel(圖片來源:Juniel @Instagram)

現在韓國是9月3日,今天也是創作歌手 Juniel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Juniel / 주니엘
  • 本名:崔瑞峨 / Choi Seo Ah / 최서아
  • 原文:崔準希 / Choi Jun Hee / 최준희
  • 生日:1993年9月3日
  • 身高:163cm
  • 學歷:首爾特別市藝術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 Juniel 個人檔案:Juniel 資料版

Juniel 在2012年於韓國正式出道,從小就學習唱歌、跳舞的她,有著出眾的音樂才能,國三就學會彈吉他、音樂創作,夢想著成為歌手的她,為了能做自己喜歡的音樂而前往日本學習,在當地經過試鏡加入 FNC Ent. 日本分公司,2011年以「Junie」之名出道,開始活動,累積經驗後才回到韓國展開歌手活動。

憑著充滿個人色彩的歌曲與舞台,讓大眾對 Juniel 留下深刻印象,也看到她的實力,今年初她約滿離開 FNC Ent. 後加入 C9 Ent.,透過新單曲《Pisces》展現有別於之前的面貌,不管是鏡頭前還是私下透過 SNS 都有著更活躍的表現,希望 Juniel 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散發更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 Juniel 現場演唱《Pisces》,大家可以前往 Juniel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Juniel,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주니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BS CoolFM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