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荷娜:結婚後好像更柔和了!

金荷娜《1st Look》

(本文圖片來源:1st Look)

演員金荷娜近日為《1st Look》拍攝魅力十足的畫報,

這次畫報與珠寶品牌PANDORA 合作,畫報中的金荷娜有著美麗的肌膚、明亮的眼睛,展現出獨一無二的美貌,再次表現出「金荷娜獨有風格」。金荷娜於3月結婚後,變得更漂亮了,在畫報中展現成熟美,讓大家的視線完全無法離開!

1978年生,今年38歲的金荷娜總給人一種「閃過歲月痕跡」的感覺,身上一點綴肉都沒有的她,完美的身材線條讓在場女工作人員們相當羨慕,普通的服飾配上珠寶就完成畫報拍攝的她,換了多次的衣服也沒有表現出厭煩表情的金荷娜展現出專業級的工作態度,讓大家無法拒絕金荷娜的魅力。在聽到大家的稱讚後馬上變成了害羞的少女,更對工作人員撒嬌呢。

拍完話報後,金荷娜接受《1st Look》的採訪,她提到結婚的感想,金荷娜說:「在結婚後,周邊的人都說我變得更柔和了,但並不會影響到我的演技,我還是會像以往一樣100%融入角色,請大家多多期待。」

更多金荷娜魅力非凡的畫報,可以在《1st Look》Vol.118看到。

金荷娜《1st Look》

金荷娜《1st Look》

金荷娜《1st Look》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1st Look @FB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