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aNa 有望出演《騙子》與玄彬合作

NaNa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最近在 tvN 金土電視劇《Good Wife》中,因為出色的演技而獲得好評的 After School 成員 NaNa,有望出演電影《騙子 (꾼)》與玄彬、劉智泰合作。

NaNa 所屬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在今日 (30日) 透露:「NaNa 收到了電影《騙子》的出演提案,但目前尚未決定是否出演,仍在討論階段。」並表示 NaNa 除了《騙子》外也收到了不少電影、電視劇的提議。

而《騙子》是曾擔任《王的男人》副導演的張昌元導演的出道作,劇情描述為偵破騙了三萬人,共四兆韓圜 (約新台幣1,193億元) 的詐騙案,檢察官與騙術高超的騙子合作的犯罪騙劇,由玄彬、劉智泰、裴晟佑、朴誠雄與崔德文…等人主演,預計今年下半年開拍,明年上映。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