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 下半年行程公開,是否真能實現?

CL、Bobby、樂童音樂家、水晶男孩、宋旻浩(來源:YG Ent.、OSEN)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OSEN)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今日 (30日) 的報導,YG Entertainment 社長梁玄錫 (楊賢碩) 已對公司下達「為了粉絲,就算傾盡全力也要讓歌手們盡量消化日程」的指示,暗示 YG Ent. 下半年將會有活躍的表現。

報導中條列出 YG Ent. 接下來的活動預告,包含即將舉辦演唱會的水晶男孩、iKON 成員 Bobby 的 SOLO 及團體活動、BLACK PINK 與 2NE1 成員 CL 的新曲、樂童音樂家的《思春期 下》專輯、樂團 hyukoh 新專輯及 WINNER 團體活動和宋旻浩的 SOLO…等都名列其中,甚至是 BIGBANG 的《MADE》專輯也可能於下半年發行。

雖然報導中的計畫相當美好,但 YG Ent. 一向是以「拖功」聞名的公司,大多數粉絲都不看好這些計畫真的能在下半年實現,大家覺得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