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性材於《偶像料理王》發揮料理實力

《偶像料理王》

(圖片來源:sportsdonga)

MBC 中秋特輯《偶像料理王》是歷代最大規模的綜藝料理節目,邀請了當紅偶像 EXO、BTS 防彈少年團、VIXX、AOA、Lovelyz、Oh My Girl…等超過200名偶像歌手出席,將會從中選出隱藏在歌謠界的「料理王」,尚未播出就引起粉絲們的注意。

比賽規則是從兩個任務中選出一個做為料理主題,並在規定時間內完成料理。預賽現場200位偶像參賽者中,BTOB 成員性材特別引人注意,他在名牌上大大地填上「陸大廚」,有自信的推開賽場大門!抽到任務後,一點也不慌張地發揮料理實力,讓評審團們給他「才藝出眾」的好評價。

陸性材《偶像料理王》(來源:sportsdonga)

(圖片來源:sportsdonga)

除此之外,恩光也有參加這次比賽,當他抽出任務時,有自信地說:「是在宿舍做過的料理呢!」但由於時間的限制,讓他顯出慌張的模樣。之後,結束料理的「陸大廚」就像在等待機會一樣,突然出現在恩光身邊,讓現場散發出特別的「化學反應」,周圍的人看到後都笑聲連連。

陸星材、徐恩光《偶像料理王》

(圖片來源:tvreport)

節目製作人表示:「在激烈的預賽後,最終只有選出八位偶像參與決賽!空前絕後的規模競賽現場,最後究竟是誰進入決賽、是誰從200人中獲得勝利?將於9月的中秋特輯 MBC《偶像料理王》中揭曉。」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