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 Pink 師弟團 VICTON 11/9 正式出道

VICTON Byung Chan、Se Jun左:Byung Chan / 右:Se Jun

(本文圖片來源:VICON@Facebook)

※ 最後更新:2016/11/2 14:30 概念照

與許閣合作歌曲的 Plan A Boys 將以「VICTON 」之名出道!

官方不僅公開了形象預告與團體官方社群,出道曲《裝作無所謂 (아무렇지 않은 척)》的成員 Choi Byung Chan (최병찬) 與 Lim Se Jun (임세준) 個人預告也都公開囉!

形象預告是以黑白為主的自然風景,穿插著 VICTON 成員們的名字 ─ Seung Woo、Seung Sik、Chan、Se Jun、Han Se、Byung Chan、Su Bin 與 logo 幾何畫面,帶給大家與個人預告完全不一樣的風格感受。

而在 Choi Byung Chan 與 Lim Se Jun 的預告中,除看到他們個人特寫外,也能看到全部成員們與女主角一起玩著「木頭人」的畫面,粉嫩的色調與運動場場景讓人感受到 VICTON 的青春感。

Choi Byung Chan (최병찬) 預告

Lim Se Jun (임세준) 預告

各位等候 VICTON 出道已久的粉絲們,看到預告後是不是更迫不及待了呢?一起期待吧!

Byung Chan VICTON Byung Chan

VICTON Byung Chan

Se JunVICTON Se Jun

VICTON Se Jun

♠ ── VICTON 社群平台 ── ♠

影片來源:VICTON@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