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申河均在節目中透露與金高恩相識的過程

申河均、金高恩《Section TV》

(圖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申河均與金高恩成為電影界代表情侶!

28日播出的 MBC 《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申河均害羞地傳達兩人戀愛的消息。

節目中,申河均公開承認與相差17歲的金高恩已經交往兩個月,兩人合照再次成為話題,不僅如此,5月19日申河均出席金高恩《季春奶奶》電影試映會及5月27日一起參加電影《小姐 (台譯:下女的誘惑》VIP 試映會的照片也再次曝光,吸引不少觀眾們的注意。

採訪中被問到如何結上這段緣份,申河均害羞地說:「在潛水社團中認識對方,因為有相同的興趣,所以才慢慢對她有情感,積極地向她告白!」

5月時,金高恩曾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中上傳一張與潛水社員們的合照,申河均也在其中。當時應該互相已經有好感了吧!

最後,讓我們一起看看節目片段吧!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he daily sports/Sports Kyunghyang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