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問題男人》John Park 原來是數學天才!

John Park《問題男人》

(本文圖片來源:tvN節目截圖)

歌手 John Park 擺脫以往傻傻的形象,蛻變成數學天才!

28日播出的 tvN 綜藝節目《問題男人》邀請了歌手 John Park,並公開他在 SAT* 數學測驗曾經得到滿分800分而錄取美國西北大學的故事,John Park 說:「當時很認真地學數學跟科學,得到了不錯的成績。」被主持人全炫茂稱讚他是數學天才!

其中,畢業於美國芝加哥大學的 Tyler 表示說:「要進西北大學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光是聽到學校名稱都覺得是非常好的學校呢!」,害羞的 John Park 繼續接著說:「芝加哥大學都是很會念書的人,而西北大學的學生不僅會念書,在其他方面也做得相當好!」解釋西北大學與芝加哥大學的差異點。

現在處於休學狀態的 John Park 在節目中公開上學時期所拍的照片,讓固定來賓們看著笑著說:「沒有正常一點的照片嗎?」看似在就學期間真的除了學習,在其他方面也做得很好!

John Park 《問題男人》

節目中,John Park 表示自己從節目一開始就想參加,但當初「滑稽、傻傻」的形象深固人心,再出演智慧辯論節目可能會讓觀眾很混亂。在節目結束後,大家對 John Park 的表現相當驚訝,頻頻稱讚他原來是個天才!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影片來源:tvN@Youtube)

註:SAT 測驗 (台灣俗稱「學術水平測驗考試」),是由美國大學委員會委託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定期舉辦的測驗,成績分值為600~2400分,由三個800分部分組成 (數學、批判性閱讀、寫作) ,作為美國各大學申請入學的重要參考條件之一。(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