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ey:孔明酒量好,河錫辰最愛喝酒

《獨酒男女》記者發佈會

(本文圖片來源:OSEN)

 tvN 全新月火電視劇《獨酒男女 (혼술남녀)》26日下午於永登浦時代廣場的 AMORIS Hall 舉辦記者發佈會,主要演員河錫辰、朴河宣、5urprise 孔明、黃雨瑟惠、閔鎮雄、SHINee 的 Key、金東永、DIA 采妍與導演崔奎植一同出席,並舉杯同慶。

而劇名《獨酒男女》意思是獨自飲酒的男女,所以記者會上當然是少不了與酒有關的話題。在記者提出「哪位演員的酒量好?」的問題後,演員們的目光一致看向 Key,而他回答:「我、孔明與金東永有許多要一起拍攝的場景,為了變親近,所以經常碰面,開拍前也曾在我家喝酒,不過那天我與金東永是喝到完全沒有記憶,都是孔明在照顧我們,他的酒量很好。」

被 Key 稱讚感覺酒量很好的孔明則說:「我只是碰巧那天狀況不錯啦!」接著他有點不好意思地指著河錫辰說:「其實愛喝酒的錫辰哥酒量比較好,據說他是為了喝酒才出演《獨酒男女》呢!」對此,河錫辰則回應:「我是愛喝酒,但不是很會喝… 我聽說我們健康又年輕的考生三人幫 (指 Key、孔明、金東永) 能夠喝掉一箱燒酒呢!所以我不認為我的酒量比他們好。」

孔明、采妍、Key、金東永《獨酒男女》記者發佈會

▲ 孔明、采妍、Key、金東永

而以補習街為背景、「獨自飲酒的男女」為主題的《獨酒男女》,描述看明星講師的臉色、為補習班業績戰戰兢兢的老闆,以及為吸引學生而花招百出的講師們之間的故事,將接續《打架吧鬼神》於9月5日首播,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