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素恩:會和宋再臨拿下最佳情侶獎

宋再臨、金素恩

(圖片來源:OSEN)

尚未播出,就因男女主角 ─ 宋再臨、金素恩曾是參加《我們結婚了》的假想夫妻而成為話題的 SBS 新週末電視劇《我們甲順 (우리 갑순이)》,26日下午兩點 (韓國時間) 於木洞 SBS 大樓舉辦記者發布會。

發布會中,宋再臨首先表示:「當我知道合作對象是金素恩時,很開心,其實我不太會跟陌生的人相處… 因為我跟素恩曾經一起參加過實境節目 (指《我們結婚了》),所以很熟,從事前準備、拍攝到現場,我們都相處得很融洽,請不用擔心這次的合作。」

金素恩也接著說:「我也認為跟哥哥 (指宋再臨) 一起合作電視劇很好。我們在劇中飾演交往十年的情侶,而拍攝過程氣氛很好,一點也不會尷尬,我認為《我們甲順》會成為受大家喜愛的電視劇。」至於有沒有信心跟宋再臨在年末典禮獲得最佳情侶獎,金素恩則很有自信地回答「當然。」

而由《繼承者們》、《假面》富聖哲導演執導,《王家一家人》文英南作家編寫劇本的《我們甲順》是一齣描述現今世代的婚姻與夫婦生活的家庭劇,每週六、日晚間8點45分 (韓國時間) 於 SBS 電視台播出。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