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朴慧秀:角色如果被關注,會產生自信心

朴慧秀《InStyle》

(本文圖片來源:sportstoday)

新人演員朴慧秀近日為時尚雜誌《InStyle》拍攝畫報,展現成熟的魅力。

朴慧秀最近在 JTBC 金土電視劇《青春時代》飾演安靜又純真的大學生,最近演技大活躍的她25日為《InStyle》拍攝畫報。

結束拍攝後,朴慧珍接受採訪提到《青春時代》受到大眾關心的看法,她謙虛地回答說:「可能平時不是在家就是拍攝現場,所以其實沒有真實感。觀眾們可能是關注於電視劇的內容,而不是對我有好奇。但如果大眾對角色產生好奇時,我的自信心就會上升。」

除此之外,她還提到減肥的成功祕訣,朴慧秀笑著說:「不吃的減肥方式最後一定會失敗,所以我以最健康的方式減肥,少喝碳水化合物,再搭配適當的運動,接受一對一的訓練,有空時還會在附近快走,這些都很有效果。」

更多朴慧秀的畫報及詳細採訪內容,可以在《InStyle》九月號中可以看到。

朴慧秀《InStyle》

朴慧秀《InStyl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nStyle/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