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U'EST 新輯主打歌《Love Paint》預告

NU'EST《Love Paint》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CANVAS》回歸的 NU’EST,今天 (26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Love Paint》的結語 (Epilogue) 預告。

公開的影像一開始可以看到「冬天已過」、「但仍然思念」、「等待 Q」的句子,其中 Q 是指皇后 (Queen),意思是《Love Paint》為迷你四輯《Q is》主打歌《OVERCOME (여왕의 기사 / 中譯:女皇的騎士)》的續篇。

《OVERCOME》是在說五位寒冷國家的騎士尋找女皇的故事,而《Love Paint》預告中五位成員仍然在不同的地方等待、尋找女皇,令人好奇他們的新歌內容與 MV 故事。

另外,NU’EST 將在8月29日發行迷你五輯《CANVAS》,並正式展開宣傳活動,現在先來欣賞主打歌《Love Paint》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NU’EST@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