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unny Hill《On The Way Home》預告照

JuB《Way》預告照

▲ JuB (本文圖片來源:Sunny Hill@Facebook)

睽違一年七個月的 Sunny Hill 將在8月31日推出全新 maxi 單曲專輯《Way》,官方 Facebook 於今日 (26日) 公開主打歌《On The Way Home (집으로 가는 길)》的成員個人預告照。

公開的預告照中,JuB 在田野邊用手機像在搜尋些什麼、美成則用炯炯的眼神望向某處、倚靠在樹幹的勝兒正在通話,而 Kota 則正在撥打電話,充滿故事性的預告照,讓人對完整版 MV 的內容更加期待。

而《On The Way Home》是李民秀與金伊娜繼《Midnight Circus》、《The Grasshopper Song》…等歌曲後,再次為 Sunny Hill 創作的作品,將於8月31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公開。

▼ 美成美成《Way》預告照

▼ 勝兒勝兒《Way》預告照

▼ KotaKota《Way》預告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unny Hill@Facebook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