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孫浩俊:《一日三餐》的形象不影響演技

孫浩俊 -《吹吧,微風》製作發表會

(圖片來源:MBC)

演員孫浩俊不擔心綜藝裡的形象影響電視劇角色,展現了對演技的自信。

MBC 新週末劇《吹吧,美風啊》25日下午在 MBC 大樓舉行製作發表會,孫浩俊面對媒體提問「至今還留有綜藝節目《一日三餐》中的形象,在進行演技活動時會不會覺得有所負擔?」答道:「不久前結束了《一日三餐》的拍攝。最近的觀眾變得更加成熟了,我認為綜藝中的形象不會對我的演員生涯產生影響。我想觀眾可以區分綜藝節目中的『孫浩俊』以及我在《吹吧,美風啊》劇中的樣子,所以不怎麼擔心。」

另外,由孫浩俊、林智妍主演的《吹吧,美風啊》講述脫北女「美風」與人權律師「章高」克服繼承千億韓圜遺產…等矛盾,找到真正愛情與珍貴家鄉的故事,將於8月27日晚上8點4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內容來源:MBC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