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lala Session《吹吧,美風啊》OST MV

Ulala Session《吹吧,美風啊》OST 封面(圖片來源:MelOn)

Ulala Session 為 MBC 週末劇《吹吧,美風啊》演唱的 OST《Listen (들려)》MV 公開。

《Listen》請來感性樂團 Ulala Session 演唱,搭配「空氣男女」的主唱空氣男 (Kwak Tae Hoon) 演奏,將歌曲中思念戀人時所感受到的心痛感,完美地傳遞給大家。公開的 MV 中,搭配上男女主角李章高 (孫浩俊 飾) 與金美風 (林智妍 飾) 間令人心痛的愛情故事,為歌曲增添感性的氛圍。

一起來欣賞 Ulala Session 演唱的《Listen》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