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tvN 新劇《Entourage》11月4日首播

(縮圖)《Entourage》劇本練習(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由李光洙、徐康俊、李東輝、朴正民、崔明吉、安昭熙、f(x) Amber、趙震雄…等人主演的 tvN 金土電視劇《Entourage》確定於韓國時間11月4日晚間11點首播。

以100%事前製作方式拍攝的《Entourage》是翻拍美國 HBO 同名原創影集,講述大明星與經紀人、朋友之間的喜劇故事。除了主角群們實力堅強外,更邀請了晉久河正宇、姜河那、金成均I.O.I 娜榮、請夏仁喬振、蘇怡賢…等大牌演員或偶像客串,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製作組近日也公開短短15秒的預告影片,雖然只有主角們的幾句台詞,但充滿個人特色的語調已經讓人可以想見其精采程度。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 tvN DRAMA@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