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LEO...等人出演音樂劇《Monte Cristo》

LEO《Monte Cristo》造型海報

LEO (本文圖片來源:EMK Musical Company)

VIXX 成員 LEO、嚴基俊、申成祿與 gugudan 成員 Hae Bin…等人確定出演音樂劇《Monte Cristo (基度山恩仇記)》。

《Monte Cristo》2010年首次於韓國進行公演,之後在2011、2013年也有舉辦公演,這次相隔三年回歸,邀請了柳正翰、嚴基俊、申成祿與首次出演的 KAI 飾演男主角 Monte Cristo (基督山伯爵);LEO 飾演掌握核心鑰匙的 Albert,趙靜恩與 Lina 出演女主角 Mercedes,而 gugudan 主唱 Hae Bin 也是首次挑戰音樂劇,飾演 Valentine。

其中,LEO 飾演的 Albert 是 Mercedes 的兒子,憧憬 Monte Cristo,但為了替父親報仇而向 Monte Cristo 提出決鬥,是個因有著悲劇的命運而令人心疼,單純、充滿正義感的青年,同時也是掌握著核心鑰匙的重要人物,因此在2016年的《Monte Cristo》中會有比之前更多的戲份。

另外,《Monte Cristo》11月19日開始將於首爾忠武藝術中心大劇場舉辦為期三個月的公演,11月19日至12月9日的公演門票則從8月31日起透過 Interpark 發售。

柳正翰、嚴基俊、KAI、申成祿 柳正翰、嚴基俊、KAI、申成祿《Monte Cristo》造型海報

Lina

Lina《Monte Cristo》造型海報

Hae Bin Hae Bin《Monte Cristo》造型海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FACT、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