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伯賢:我曾問 D.O.「金圭泰導演兇嗎?」

伯賢

(圖片來源:news1)

SBS 新月火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主要演員 ─ 李準基、IU、姜河那、洪宗玄與 EXO 伯賢…等14人,24日下午盛裝出席於論峴洞 Imperial Palace Hotel 舉辦的記者發布會;其中,飾演十皇子王恩的伯賢分享出演感想。

伯賢首先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演戲,真的非常緊張,再次領悟到演員有多麽了不起!為了拍攝一部好的作品,大家都投入許多心力、對作品也都充滿熱情,所以給了我反思自己的機會;而在拍攝前,我反覆讀了無數次劇本,思考要怎麼詮釋王恩,後來發現他陽光開朗的一面其實與我的個性很像,便以『王恩與伯賢』的相似處著手進行練習。」

另外,伯賢還透露曾 D.O. 詢問導演會不會很兇一事: 「拍戲前聽聞不少導演很兇,而我不喜歡兇的人,所以就向曾和金圭泰導演合作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的 D.O. 詢問,他告訴我導演人很好。結果不僅導演,所有演員、工作人員也都是,大家一起打造舒適又有趣的拍攝環境,雖然這是第一次演戲、經驗不足,但因為有各位的照顧,所以就沒那麼緊張了。」

而即將在8月29日首播的《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內容描述26歲的化妝品銷售員高夏真 (IU 飾),穿越時空回到高麗時期成為16歲的少女解樹,不僅與高麗皇子們展開一段愛情與友情的故事,也陷入宮廷火熱的王權競爭中。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allkpop、sbsfun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