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德惠翁主》觀影人次突破五百萬

孫藝珍《德惠翁主》

(圖片來源:孫藝珍@Instagram)

電影《德惠翁主》觀影人次突破500萬,演員們表達謝意。

根據 LOTTE Entertainment 的統計,由孫藝珍、朴海日、羅美蘭、鄭尚勛…等人主演,8月3日上映的《德惠翁主》,截至24日下午兩點為止,觀影人次已突破500萬222人。

為了慶祝票房大賣,《德會翁主》近日也於首爾樂天戲院世界塔舉行感謝活動,由主演孫藝珍、羅美蘭、鄭尚勳…等親自到場與300名影迷握手表示感謝。

繼《檢察官外傳》、《哭聲》、《釜山行》、《仁川登陸戰》、《隧道》後,《德惠翁主》成為2016年第六部觀影人數突破500萬的電影,票房預計還會再往上攀升!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he daily sports / Yonhap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