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鐘國中文單曲《恨幸福來過》音源公開

金鐘國中文單曲《恨幸福來過》封面

(圖片來源:Maroo Entertainment)

金鐘國首張中文單曲《恨幸福來過》音源公開。

自金鐘國出演 SBS《Fantastic Duo》一展歌唱力後,讓觀眾與粉絲都好奇他什麼時候會發行新專輯回歸,而在有新韓文作品前,他先透過中文單曲回歸歌壇;由林俊傑與方文山共同打造的《恨幸福來過》描述男人對逝去的愛情感到後悔的感情。

對於選擇發行中文單曲的原因,金鐘國表示:「我在中國『綜藝人』的形象比較大,但我也想讓大家看到我歌手的面貌,所以決定發行這張單曲,作為做音樂的人,我希望展現出唱歌的樣子給大家看。」,而透過歌曲可以欣賞到金鐘國標準的中文發音,讓大家感受到他的努力。

一起來欣賞金鐘國的首張中文單曲《恨幸福來過》吧:

https://youtu.be/4ERPsM8h0Pc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SpartAce Lovs SA@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