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rush、Han Sang Won《SKIP》預告公開

Crush、Han Sang Won(來源:sportschosun)

(圖片來源:Sportschosun)

Crush、Han Sang Won《SKIP》預告公開。

CJ E&M 與 HIGHGRND 進行合作企劃《Sound Boutique Collection》,首組主角邀請了 Crush 與知名吉他手兼製作人 Han Sang Won (한상원) 合作,兩人將於韓國時間24日零時發行單曲《SKIP》,CJENMMUSIC 的 YouTube 頻道也公開了預告。

預告中,大家可以聽到1960年代的放克音樂元素及 Crush 充滿節奏感的聲線,配合清涼感十足的 MV,讓人不論在視覺或聽覺上都能得到滿足,也更加期待 MV 全貌。

接著,讓我們一起來欣賞《SKIP》的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sportschosu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