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申河均、金高恩已經交往兩個月!

申河均、金高恩

(圖片來源:OSEN)

演員申河均 (42) 與金高恩 (25) 承認交往兩個月!

韓國媒體 TVReport 今天 (24日) 獨家報導,申河均、金高恩在兩個月前開始交往,消息一公布,兩人的經紀公司 HODU&U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也很快就出面表示:「兩人是戀人關係,申河均與金高恩原本就是關係很好的演藝界前後輩,兩個月前發展成為戀人,希望大家為兩人的感情應援。」

根據 TVReport 的報導,申河均與金高恩數年前起,作為電影界的前後輩相處,他們因為參加相同的藝人潛水聚會而變得更親近,但兩人交往、約會一事連他們關係很好的藝人們都不知道,非常低調。

雖然申河均、金高恩因為繁忙的行程未能經常見面,但各自忙碌的兩人還是會每天都通電話,加上愛情才剛開始的關係,所以兩人都處於很小心的狀態;最近兩人不在乎其他人的視線,在道谷洞的某餐廳內約會,因為他們都身穿普通衣服,所以都沒什麼人認出他們,約會後申河均還親自送金高恩回家。

而金高恩今年與 Jang In Entertainment 約滿不續約,在出道後首次選擇新的經紀公司,最終選擇是男朋友申河均所屬的 HODU&U Entertainment;不僅如此,被稱為「演技神」的申河均,在金高恩活動期間時常給予她不同的助言,對年紀小小就出道的金高恩來說,申河均是讓人安心的同僚、親切的哥哥與慈祥的戀人。

另外,申河均主演的電影《奧萊》即將上映,金高恩則正在準備 tvN 新劇《妖怪》。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