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燦多為《雲畫的月光》獻唱 OST

燦多

(圖片來源:B1A4@Facebook)

B1A4 燦多為《雲畫的月光》獻唱 OST 替振永應援。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今日 (23日) 透露:「於22日首播的 KBS 新月火劇《雲畫的月光》,片尾公開的歌曲是燦多為了替擔任主演之一『胤聖』的振永應援,所以在近日秘密進行錄音演唱的 OST。」

相關人員同時也表示,由燦多演唱的這首 OST 目前尚未有發行音源的具體計畫,所以期待聽到完整版歌曲的粉絲,恐怕要再等一等囉!

※ 影片來源取自 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Zo078v4AUE

而每週一、二晚間十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雲畫的月光》,內容描述朝鮮第23代君主純祖的長子孝明世子 (朴寶劍 飾) 和女扮男裝的女性問題諮詢專家洪羅溫 (金裕貞 飾) 的宮中羅曼史。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B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