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珉河加入 J Wide Company 開始演員活動

珉河

(圖片來源:J Wide Company)

9MUSES 前成員珉河加入 J Wide Company,將以演員身份活動。

經紀公司 J Wide Company 今天 (24日) 表示:「朴珉河過去透過團體活動進行不同的活動,為了讓她的才能與魅力能在作品中展現出來,我們會努力支援她、成為她堅強的後盾,讓她作為演員有著更活躍的活動,請大家多多期待珉河未來的演員活動。」

珉河今年六月發表從 9MUSES 畢業的消息,並透過親筆信表達對粉絲們抱歉與感謝,這次加入李相位、千孝振、裴宗玉、嚴智苑、韓昇延 (韓勝妍)…等人所屬的 JJ Wide Company,讓人期待她未來的活動。

一起期待珉河未來的演員活動,並透過戲劇作品所展現的魅力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