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BTS 防彈少年團、SEVENTEEN

(圖片來源:topstarnews/geconomic)

MBC 中秋特輯《偶像料理王》邀請 BTOB、BTS 防彈少年團、SEVENTEEN… 等人氣團體,超過200位偶像進行料理預賽!

MBC 電視台相關人員表示:「20日在上岩 MBC 電視台錄製中秋特別節目《偶像料理王》,當天偶像們進行料理預賽,並由成詩京主持。而今日 (22日)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報導,MBC 宣布《偶像料理王》決賽將由金成柱擔當主持人,洪錫天、李連福、金素熙主廚擔任評審。」消息一出,吸引不少觀眾的注意。

在以往的綜藝節目中,不能缺少的就是「料理」題材,而《偶像料理王》的主廚並不是專業廚師,而是由偶像歌手親自料理,來評出誰才是真正的料理王,這樣創新的題材讓粉絲們迫不及待!

另外,節目將於9月15日晚間6點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The daily sport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